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2日宣 ESPN名记Marc Spears在节目中表示,联盟已在为詹姆斯的最终退役做准备,并预计到时将举办一场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近日,詹姆斯晒出训练照,背后是快船的Logo。相关链接→詹姆斯晒训练照:你们爱咋说咋说 但绝不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中国男篮队员余嘉豪近日接受了新华社的专访,谈到了多个话题。其中,他展望了下赛季将在西班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近日,东契奇接受了《男士健康》杂志的专访,展示了自己休赛期瘦身的成果。对此,Skip表示:“抱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近日,ESPN名记Ramona Shelburne在节目中谈到东契奇潜在的续约。主持人玛莉卡:“我很好奇,当...
2025-08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