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北京时间9月19日03:00,欧冠联赛阶段第一轮葡萄牙体育迎战阿拉木图凯拉特的比赛,上半场尤尔...
2025-09-19欧冠联赛阶段第1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,摩纳哥做客挑战布鲁日。摩纳哥法甲开局战绩不错,4场联赛赢了3场,击败了...
2025-09-19雷速体育9月19日宣 欧冠联赛阶段首轮,曼城主场以2-0轻取那不勒斯。在这场比赛结束后,孔蒂在面对瓜迪奥拉时,不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欧冠联赛阶段第1轮,那不勒斯客场0-2不敌曼城。赛后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,那不勒斯前...
2025-09-19在刚刚加盟不久就迎来了赛场上的首秀之后,奥纳纳出席了自己在特拉布宗体育的亮相新闻发布会。首先,再次欢迎你...
2025-09-19